RIVALSA 随手笔记

《达拉崩吧》及其衍生作品

一、原版(av9372087):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x411k7ug/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再说一次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是不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啊对对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break)

英雄达拉崩吧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再来一次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是不是

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

不对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break)

于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砍向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然后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咬了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最后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他战胜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救出了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回到了

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

国王听说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他打败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就把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嫁给了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啦啦达拉崩吧公主米娅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二、王浩然视角(av9878039):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x411D7Tg/

听说很久以前

曾有巨龙出现

被我的粑粑

战胜之后又消失不见

我粑娶了我麻

我麻把我生下

给我起名字叫

王浩然

我在十八岁那一年

发现我能上天

外公知道后

约我到小树林相见

他说巨龙才是

我的亲生粑粑

我真正的名字

并非浩然而是

王格里拉德玛西亚卜多比鲁翁

还有一行

浩(hào)淏(hào)殇(shāng)觞(shāng)牋(jiān)酅(xī)彟(yuē)豳(bīn)䕫(kuí)櫼(jiān)爨(cuàn)纛(dào)褎(xiù)

又一行

然维萨尔卡拉奥克苏瓦西拉松

这么长

连写词的都不想再多写一次啦

(break)

粑粑原谅了麻

但我心情复杂

我想了几秒决定

去找我亲生的粑粑

带上最好的剑

骑上最快的马

背着我粑我麻

愉快地出发

翻过最高地山

跨过最宽地河

终于来到传说

住巨龙的山洞惹

里面有条巨龙

还有一条母龙

我问巨龙名字

巨龙说我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哦是不是

昆布蛋挞辣鸡烤鹅酥脆千层松

不对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好好好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break)

然后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询问

王格里拉德玛西亚卜多比鲁翁

全名

是不是该有一串叫苏瓦西拉松

浩然

说完全名已经花了大约一分钟

巨龙

想还是叫王浩然吧老了念不动

又问他

要不要留下了和他一起住山洞

这时候

王浩然注意到墙角葛优瘫母龙

爱上了

她玩网游狂放不羁霸气的眼神

王浩然惊讶

世间怎会有如此清奇的画风

问出

母龙名字叫希拉简单粗暴易懂

反正

麻麻米娅达拉崩吧总是嫌他熊

决定

留在山洞陪她度过漫长的龙生

啦啦王浩然呀母龙希拉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小龙傲天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某一天希拉问浩然

为什么会选择她

王浩然邪魅一笑

因为你名字好念

三、公主视角(av971023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x411S7uH/

风和日丽一天

父王带我到湖边

告诉了我

其实母后在巨龙的巢穴

巨龙老婆娇艳

曾和我风流一夜

生下你之后却

消失不见

我要引诱巨龙出现

深入龙潭之穴

找到母亲之后

把她带回父王面前

不久巨龙出现

见我楚楚可怜

我问他的姓名

他说姑娘我叫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再来一次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是不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对对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break)

巨龙昆图库塔

带走我回到家

给我山珍海味

带我游遍四方

未能见到母后

我却迷上巨龙

无数浪漫瞬间

生活很美满

国王听闻有变

忙派勇士前往

讨伐巨龙

带着公主回到王国家乡

勇士闯入山洞

见到我和巨龙

突然拔出宝剑

接着说我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再来一次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是不是

巴啦啦和班德尔城泰迪不倒翁

不对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break)

于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砍向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然后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咬了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最后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他战胜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带走了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回到了

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

因为勇士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他打败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父王

让我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去嫁给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啦啦达拉崩吧公主米娅

生下了个王浩然

他们幸福的像个童话

孩子也健康地长大

后来勇士他才发现

王浩然他能上天

勇士忙问国王咋办

当然是原谅她

四、巨龙视角(av9540078):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x411Q7qc/

迎着美丽春光

公主在晒太阳

抓抓蝴蝶采采鲜花吃吃棒棒糖

巨龙出门闲逛

看见地上的姑娘

大眼黑发白衣裳

像小芳

他的心中波涛荡漾

想想家中大房

凶神恶煞脸大

于是抓住了公主就跑

公主十分惊慌

忙问他想怎样

巨龙邪魅一笑

他说姑娘我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再来一次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是不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对对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break)

巨龙昆图库塔

飞回北方地家

看着身下的女孩

禁不住地哈哈哈

从今以后开始

不用再见那母夜叉

然而昆图库塔

噩梦才开始

公主非常刁蛮

什么活都不干

洞里宝藏全部要交给她来保管

嫌他长得难看

啪啪啪要遮住脸

终于英雄出现

大声喊我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再说一次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是不是

韵达斑马贝尼玛德斯多肉顺丰

不对是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break)

于是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咬了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然后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砍向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最后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故意输给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送走了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回到了

东方奇卡恰卡内马兰斯琉璃洞

老婆听说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他送走了

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把钱给了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留住了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啦啦公主米娅回到了家

嫁给了达拉崩吧

昆图库塔背着老婆

也在天天出去玩耍

她经常去蒙达鲁克

去看望王浩然

他的心中十分期待

他飞上天地那一天